泗蛊

目前在HP圈

初遇

初雪相遇。

已入深冬。室内缓缓流动的干燥暖气充斥着整个房间,易渲看着窗外疯狂翻飞的雪花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...果然待在室内才是最佳选择。

这么想着,便不再看向窗外。一旁的丰彦侧头趴在桌上早就抛弃了课本陷入睡梦中。易渲觉得自己大概也被这懒虫给传染了,本想着迅速解决掉这些作业再多看些课外书——事实上,自己已经开始犯困了。最终,易渲还是败给了怠惰。

反正假期长...稍微放松下也没什么。

索性也趴在桌子上顺便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台阶下。易渲静静的看着丰彦的睡颜放空了思绪,视线慢慢模糊了起来。良久,突然发笑。“噗。”眨了眨干干的眼眶视线又重新定格在了对方熟睡的脸庞。她认真的盯着她因呼吸而微微煽动的长睫,悄悄地回想着——

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认识她的呢?

那天,好像也是下着雪。与今天的狂舞的雪不同,那天的雪...似乎是温柔的。她踏着飘雪在风中按响了门铃。门开了——冷风带起她飘扬温暖的红发,抬头便一眼撞上她鲜艳的红眸,熏染着一种说不出的活力。炽热,却安心。或许在敲响门铃的那刻,缘便开始了。

也许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吧。缘分这东西,可信么……


易渲打了个哈欠,思绪开始模糊,慢慢合上了双眼。















是真的可信吧。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基友 @獬琊 自家孩子组的cp百合向,圈地自萌*

ps.(小声嘀咕)有朝一日我居然会写东西产粮,怕是大清亡了



评论

热度(3)